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18-08-21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静宁讯 (通讯员胡继万)8月17日,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飞天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静宁县三合乡捐赠价值约5万元的各类图书,包括益智类、学生工具类、农用技术类、通俗理论类等。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参加赠书活动。

  郭锦诗指出,希望通过开展赠书等活动,培养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启迪智慧,提高个体素质,完善发展自我。

  郭锦诗要求,静宁县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突出智力和志向扶贫,最大限度调动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确保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活动结束后,郭锦诗一行来到三合乡王湾村,走访慰问了帮扶户,了解掌握帮扶工作开展及帮扶户的生产生活变化情况。

精彩推荐

  • 月牙泉镇的变迁 月牙泉镇的变迁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雨中激战兰州男女足晋级省运会决赛 雨中激战兰州男女足晋级省运会决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