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社会与文化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18-08-21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兰州晚报讯 (记者 高宏梅文/图)8月20日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在兰州音乐厅隆重启幕。作为开场首日的重量级节目,《陇剧芬芳》音乐会用舞台艺术的形式共同回顾陇剧60年的发展历程,老、中、青三代陇剧艺术家同台演绎陇剧优秀经典剧目唱段。

  此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共有《陇剧芬芳》《苦乐村官》《梅花绽放》三场大型演出。之后的两天,将上演反映农村“精准扶贫”题材的大型现代陇剧《苦乐村官》,以及以陇剧梅花奖演员为主体的陇剧折子戏专场演出《梅花绽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