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18-08-21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多彩省运会健儿展风采——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争先恐后

  奋力一跃

  虎虎生风

  积极拼抢

  巾帼风采

  愈战愈勇

  加油助威

  激战正酣

  你追我赶

  8月的大夏河畔,体育大舞台精彩纷呈。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既是全体参赛健儿运动水平的全面展示,也是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集中检阅。赛场内外,人们共同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分享多彩、精彩的魅力赛事。

  “近年来,甘肃体育事业在深化改革、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奋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省体育局负责同志介绍说,第十四届省运会的前期比赛于6月19日陆续开始,来自我省15个代表团的2142名运动员、444名教练员(领队)参加青少年组自行车、国际式摔跤、定向越野、曲棍球、拳击、赛艇、皮划艇、柔道等15个大项180个小项的比赛,共产生226枚金牌。

  竞技场上,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一大亮点。100米赛跑起点处的枪声打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看台上队友和观众们的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来自兰州华侨实验中学的王自豪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男子乙组100米决赛的冠军,“我对自己今天的成绩很满意,也为自己能够达到国家二级水平感到喜悦”,这位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开心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全民健身的主旨,鼓励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本届省运会增加了大众组比赛项目。大众组共有田径、5人制足球、羽毛球、篮球、武术5个大项63个小项的比赛,由来自全省的67个代表队1316名运动员角逐大众组的63枚金牌。

  比赛成绩亮点频现。前期少年组射击、游泳比赛多人多次打破我省省级纪录。射击比赛17人打破9项省级纪录,1人达到健将运动员等级标准。游泳比赛16人次打破11项省级纪录。 本报记者郁婕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 月牙泉镇的变迁 月牙泉镇的变迁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