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本周六做客金城讲堂

17-07-05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本周六做客金城讲堂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钊)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图书馆协办的“金城讲堂”本周六(7月8日)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著名学者、复旦大学资深教授葛剑雄。当天上午9时,葛剑雄将在兰州音乐厅举办一场主题为《从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的讲座,与兰州市民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

  “金城讲堂”旨在运用名家讲堂、经典诵读、舞台剧、音乐会等不同形式,让兰州广大市民能够零票价享受文化大餐,让市民近距离接触大师,聆听经典、与名家对话,用艺术点缀市民生活,让兰州在文化的浸润中更具魅力。今年以来,包括金正昆、鲍鹏山、郦波、聂震宁等一批国内知名文化学者已先后做客金城讲堂,为兰州市民献上了精彩的讲座。

  葛剑雄,复旦大学资深教授、历史地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历史学部委员,联合国未来地球计划中国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常委,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清水宋墓:丝路文化在天水的另类标本 【西部地理】清水宋墓:丝路文化在天水的另类标本
  • 兰洽会即将开幕 展馆布展顺利(图) 兰洽会即将开幕 展馆布展顺利(图)
  • 兰州市部分菜市场出现微信、支付宝支付买菜(图) 兰州市部分菜市场出现微信、支付宝支付买菜(图)
  • 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面文化博览会在兰举办 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面文化博览会在兰举办
  • 平凉静宁工业园区携手“当代雷锋”郭明义开展公益活动(图) 平凉静宁工业园区携手“当代雷锋”郭明义开展公益活动(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至9日举行(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至9日举行(图)
  • “老外”学做兰州牛肉拉面(图) “老外”学做兰州牛肉拉面(图)
  • 甘肃集中开建一批扶贫路、旅游路 总投资逾398亿元 总里程1755公里 甘肃集中开建一批扶贫路、旅游路 总投资逾398亿元 总里程1755公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