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各地参展商看好第二十三届兰洽会 展品琳琅满目荟萃兰州(组图)

17-07-06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在今日上午开幕的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齐聚兰州,四海八方的商品和项目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始集中展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众多参展商看好本届兰洽会,都希望借助本届兰洽会收获商机。

  俄罗斯参展商奥连尼科夫·伊戈尔·瓦列里耶维奇接受采访

  “中国的黄河和俄罗斯的贝加尔湖一样出名,我早就想来看看。站在兰州的黄河边,我很激动。”提到兰州,来自俄罗斯的参展商奥连尼科夫·伊戈尔·瓦列里耶维奇高兴地说,“我对兰州的印象非常好,这里空气好、环境好、气候也很好,让我很舒服。”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兰洽会,对于本次参展,他希望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在旅游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参展商和展馆内的玩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共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其中,境外有尼泊尔、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缅甸、越南、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伊朗、印度、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美国、白俄罗斯、俄罗斯、土耳其、埃及、肯尼亚、加纳、乌干达、日本等24个国家参展。国内有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广东、辽宁、山东、浙江、江西、湖南、海南、四川、云南、贵州、陕西、宁夏、青海、福州、深圳等19个外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参展展品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建材、冶金矿产、石油化工、农副食品、医药、营养保健品、文化体育用品、旅游民俗工艺品、葡萄酒等20多种大类,上千种产品。

贵州展馆

  在贵州展馆内,记者看到很多人都在品茶。展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前来参会,主要是对贵州凤冈县自产的锌硒茶在西北区域的市场做个调查,希望能打开西北市场,找到合作代理商。据介绍,贵州馆此次共有9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主要有茶叶、酒类、电商产品等。

  庆阳陇原巧手展出手工刺绣产品

  上海中华印刷博物馆工作人员正在制作雕版印刷工艺品

  上海参展商正在制作旗袍上的盘扣

  辽宁展馆内的葫芦工艺品

  宁夏展馆内的工作人员正在介绍产品

  本届兰洽会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努力搭建洽谈合作的商务平台和对话交流平台,将为各地参展商带来丰硕成果。

精彩推荐

  •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兰洽会项目走红网络 树屏小镇邀你看星空(组图)
  •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兰州永登 兰洽会项目树屏产业园落地生根(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兰州市城关区尝试新模式 从源头上改善垃圾分类难问题
  •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兰州安宁区紧盯重大项目 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定西巧脚绣娘权红梅 用双脚织绘人生梦想(图)
  •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兰州市今年对四座码头加装水污染防治设施
  •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脱贫攻坚“主心骨”群众致富引路人——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村委会主任刘义平
  •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2018年中亚国家法官研修班在甘肃开班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