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的哥拾金不昧还字画 失主满怀感激赠锦旗

17-06-23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的哥拾金不昧还字画 失主满怀感激赠锦旗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宝强) 6月19日,市民焦先生携带几幅名人字画,乘坐兰州长剑出租有限公司号牌为甘A·80987的出租车前去看望朋友。下车时,不慎将字画遗落在了出租车上。因当时未索要发票,无法联系到当时乘坐的出租车。次日,兰州长剑出租有限公司联系到他,称丢失的东西已经被出租车司机郭延泓上交妥善保管。6月21日,焦先生来到兰州长剑出租有限公司,送上了一面写着“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对郭延泓的善举和该公司工作效率表示感谢。

精彩推荐

  •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 古典文化扮靓了黄河,点亮了永靖!(组图) 古典文化扮靓了黄河,点亮了永靖!(组图)
  •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自强自立小女孩浑身充满正能量——记天水秦安县刘坪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杨喜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