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环卫工拾金不昧

17-06-19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环卫工拾金不昧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刘怡麟)一名60岁的打工者不慎将装有银行卡和数百元的钱包丢失,正当他一筹莫展时,他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17日早晨9点左右,吃了个早点的工夫,侯先生的钱包就找不到了,钱包里有4张银行卡和几百块钱。他是来兰州打工的武威人,对兰州人生地不熟。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名环卫工人通过银行联系到了他。原来,雁滩环卫市政所的环卫工人捡到了他的钱包上交给了主管领导。向银行说明情况后,他们获取了侯先生的联系方式,最终将钱包交还给了侯先生。

精彩推荐

  •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甘肃陇南:坪垭乡搬迁记(图)
  •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璀璨陇南:西部偏远山区正“巨变”(图)
  •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陇南徽县水阳镇两垭村群众正在管护西瓜幼苗(图)
  •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陇南康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8.68万亩 实现产值2.53亿元(图)
  •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作品交流展6月27日启幕
  •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零分王” 6月9日资格审核结束 夜助老人好心的哥入围(图)
  •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武威天祝县大力开展“陇原巧手”培训工作
  •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武威:飞播造林 绿化沙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