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对庆阳市党建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17-06-22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对我市党建制度改革等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 金真珍)6月11日至17日,省委组织部第九调研督查组组长、副地级组织员周密带领调研督查组,先后深入我市部分乡镇、学校、社区、村组和双联点,对党建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骥陪同。

  连日来,调研督查组先后来到西峰区育才路社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后官寨镇政府、南区供热站,陇东学院,庆城县庆城镇政府、庆城镇凤城园社区、庆城镇东王塬村、庆城县人民法院、玄马镇柏树塬村,环县木钵镇高寨村等地,采取现场了解、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党建制度改革重点任务落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督查。期间,调研督查组先后与市县党委组织部长、市党政班子成员、县(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陇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庆城县部分县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党建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督查组对我市党建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庆阳党建基础好、开展工作实、党建亮点多,为党建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积累了经验。调研督查组要求,要扎实推进党建制度改革,以制度改革创新思路、总结经验、谋求突破,不断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通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精细化水平,为各领域、各行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效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要把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行动纲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创城督导组“回头看”七里河多个单位(图) 兰州市创城督导组“回头看”七里河多个单位(图)
  • 驻新区督导组“回头看” 机场整改扎实有效 兰州中川大道仍然脏乱差(图) 驻新区督导组“回头看” 机场整改扎实有效 兰州中川大道仍然脏乱差(图)
  • “创文”督导组到兰州七里河区“回头看” (图) “创文”督导组到兰州七里河区“回头看” (图)
  • 兰州市城关区坚决再动员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坚决再动员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组图)
  •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
3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6   兰渝铁路连通沿线13个国家级贫困县 成
7   林铎 杜江 唐仁健 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公布 考生可
10   兰州新通力教练员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