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17-06-2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热线调查

  九州大道破损坑洼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路面破损坑洼

  6月21日,市民王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九州大道北段经常有大型车辆通过,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附近居民出行犯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修。

  记者当天早晨来到九州大道发现,自九州花坛开始至83路公交终点站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在四合居小区门前,大片的道路石子裸露,还有井盖破损形成的坑洼。九州花坛附近的岔路口也出现成片破损。83路公交车司机表示,道路破损已经两个多月了,大坑连着小坑,给车辆通行造成很大影响。负责清扫九州花坛路段的环卫工表示,路面破损扬尘不断,裸露的石子被车碾压飞起,十分危险,希望能尽快整修。

  记者将该问题反映至九州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已被列入兰州市城区道路及桥梁改造项目,目前市政部门勘察设计已完成,马上进入招投标阶段,预计7月中旬开工维修。

  文/图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