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17-06-22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历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给兰州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百米高楼“兰州SOHO”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兰州SOHO鸟瞰效果图。

  兰洽会作为我省最重要的招商引资平台,在方方面面影响着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也带动了城市的发展。近日,兰州市组织省内媒体记者对兰洽会兰州市签约项目进行集中走访,真切感受到了这项经贸盛会带给兰州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1力促兰洽会签约项目全面启动

  城关区是兰州市乃至全省的中心区,在近三届兰洽会中,城关区共签约项目58个,签约金额590.06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到位资金365.44亿元,已有49个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其中碧桂园项目一期、二期G1404项目已建成交楼,雁白黄河大桥、碧桂园学校已竣工投入使用;红楼时代广场、金融国际大厦等项目进展顺利,建成营运在即,未来将成为城关区产业提升的又一着力点。

  城关区结合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问题展开清零行动,特别是兰洽会签约项目,全力抓好佳未来城、鸿嘉广场等项目的推进工作,促成签约项目的全面启动及审批手续的办理;确保碧桂园、兰州SOHO、A9国际三创示范区等开工在建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

  2兰州SOHO带动铁路局商圈发展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9号的兰州SOHO项目,是2015年兰洽会签约项目。

  兰州晨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兰州SOHO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6369.40㎡,约9.554亩,总建筑面积59995.6平方米,商业面积14251平方米,办公面积36654.2平方米,地下停车场2层,面积约9040平方米,主楼29层,商业裙楼6层,建筑高度99.65米。本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预计建成交付使用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兰州市民主西路标志性建筑,并为兰州市铁路局商圈的经济繁荣发展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预计可解决就业人口1500~2000人,营业后预计每年可产生利税1亿元左右。

  3实施“南伸北拓两山造景城市抽疏坪地扩城”产业布局

  按照城关区产业与空间布局,城关区提出“南伸北拓、两山造景、沿线置业、城市抽疏、坪地扩城”的理念,包装凝练招商引资。南伸项目,重点依托大兰山现有资源,包装大兰山生态景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北拓项目,结合北山片区基本情况,包装九州台生态旅游养老示范区、青白石上坪村整体改造、联合弘物流园等项目;主城区项目,通过项目引导产业布局,包装通讯产业大厦、创意文化产业园、府城隍庙保护提升、排洪沟旧城改造等项目。

  文/图 记者 王钊

精彩推荐

  •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州旅游推介会举行(图)
  •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图)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图)
  • 平凉泾川县窑店镇公主村群众在采摘杏子(图) 平凉泾川县窑店镇公主村群众在采摘杏子(图)
  • 境内外旅行商开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境内外旅行商开启“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活动
  •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每年创汇600多万美元 “兰州百合”漂洋过海闯市场 年出口400余吨每年创汇600多万美元
  •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会见参加公祭伏羲大典的嘉宾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会见参加公祭伏羲大典的嘉宾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