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就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项目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进行座谈

17-06-21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就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项目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进行座谈

  丁巨胜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李多进)6月19日,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座谈会在北京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副市长何正义,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院长刘志鸿及泛华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丁巨胜介绍了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我市是河西走廊重要的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文化资源丰厚,旅游业繁荣发展。近年来,我市围绕世界文化遗产——嘉峪关关城布局了五大项目,为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条件。希望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对项目设计和申报工作给予业务指导,进一步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开展广泛务实的合作。

  丁巨胜要求,项目设计单位要深入研究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将峪泉镇的特点融入到设计方案中,切实体现小镇的特色,突出规划的前瞻性,提升小镇的现代化气息。要在规划设计中充分考虑民生问题,突出民生优先,进一步完善全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以新型城镇化带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完善镇域规划和相关材料,严格遵守文物保护红线。雄关区、峪泉镇、发改委、建设局等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项目各项工作。

  刘志鸿表示,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帮助支持峪泉镇关城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的设计、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项目积极贡献智慧,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

  会上,泛华集团设计人员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的设计和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建设局、发改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