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杜江致辞 冯健身等出席

17-06-21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7年 第24期) 畅游绚丽甘肃 发展丝路旅游—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杜江致辞 冯健身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齐聚源远流长的唐蕃古道,相约钟灵毓秀的黄河三峡。20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暨国际旅行商大会在临夏州永靖县拉开帷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宣布旅游节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本届旅游节主宾国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戴龙先后致辞。

  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查曼库洛夫,青海省副省长韩建华,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省领导冯健身、陈青、王嘉毅、孙效东、郝远、张世珍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来自23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开幕式。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莅临节会的主宾国柬埔寨、国际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官员、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市的各位领导和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以来,沿线国家和地区广泛参与,共同奏响了“加强国际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交响乐。近年来,甘肃省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着力打造丝绸之路旅游黄金通道,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作为全国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品牌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得到各界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真切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以本届旅游节为契机和纽带,走进甘肃、关注甘肃,加深交流、增进友谊。

  杜江说,甘肃是中国旅游大省,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近年来,甘肃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大力实施旅游强省战略,推动旅游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与会嘉宾借助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这一平台,分享发展机遇、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旅游业发展,支持甘肃建设特色鲜明的丝绸之路风景廊道。

  开幕式上,重点宣传推介了主宾国柬埔寨的旅游资源、“传奇丝路美丽中国”和“精品丝路绚丽甘肃”,甘肃省旅游发展委与相关机构、旅行商就开展国际旅游合作签约,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为“2017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境内旅行商”和“十佳境外旅行商”颁牌。据悉,本届旅游节纳入国家“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重要活动,节会期间有57项分项活动在全省各地举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出席了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仪式并巡馆。

精彩推荐

  • 【鸟瞰甘肃】兰州水车博览园 【鸟瞰甘肃】兰州水车博览园
  • 兰州清汤牛肉面制作技艺等6项非遗项目亮相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兰州清汤牛肉面制作技艺等6项非遗项目亮相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中国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中国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林铎出席并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组图)
  •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兰州市榆中县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盛夏时节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蓝天碧水 景色怡人
  •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嘉峪关举行(图)
  •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我奋斗 我幸福】曹宗让:讲述骆驼客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