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17-06-19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玫瑰引客来游客游

  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

  学生体验摘玫瑰

  一年一茬的苦水玫瑰采摘活动结束了。今年,苦水玫瑰的价格不景气,花农们情绪低落。但是,苦水镇经营农家乐的老板们个个笑逐颜开,农家乐的收入迎来了近年来的最高峰值。

  永登县苦水镇苦水街村西河沿村的农家乐老板娘缪花英说,6月1日前后,苦水镇大大小小的农家乐小院里、沿街的个个饭馆里,人满为患,一顿午餐排队吃,运气差一点的游客直等到下午3时才能填饱肚子。

  “‘堤内’的损失,只能寄望于‘堤外’补了。”苦水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行家”老板说。他说的这个“堤外”,自然指的是旅游收入。苦水玫瑰声名远扬,今年,半径300公里圆圈内的游客纷至沓来,畅游玫瑰园,带来了一笔旅游收入,为这一茬不景气的庄稼打了个圆场。兰州市的市民们节假日游赏火红的玫瑰园,形成“习惯”,孩子们置身大自然,分外开心。

  往年,永登游客赴青海游玩,形成时尚。今年,苦水玫瑰川里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源源不断的大巴车拉着成千上万的青海人前来“游永登”。兰州国宾旅行社总经理魏强是组织青海游客游永登的经理人之一,他说,一个月时间,共接待5000名青海游客游永登。据称,这是多年来的头一次游客回流的现象。今年截至6月16日,兰州国宾旅行社的账面上则反映出,青海游客回流永登,首次实现了“旅游顺差”,逆转了多年来大比例的“旅游逆差”。青海游客游玩永登,被永登的特产苦水玫瑰、虹鳟鱼等所吸引,流连忘返。记者 张旭永 文/图

精彩推荐

  • 【中考第三天】英语:兼顾情感教育 历史:树立正确“三观” 【中考第三天】英语:兼顾情感教育 历史:树立正确“三观”
  • 兰州西固区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西固赛区)决赛举行(图) 兰州西固区少先队“喜迎十九大”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西固赛区)决赛举行(图)
  • 中国临夏网记者走进国际旅游节活动场地 中国临夏网记者走进国际旅游节活动场地
  •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