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第三届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落幕

17-06-16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第三届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落幕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6月15日,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围绕“浪漫你我相约花海清香魅力汇聚新区”这一主题,主办方举办了秦腔折子戏演出、玫瑰广场啤酒节、玫瑰系列农产品展销会等一系列文化及商业活动,有力地向外界展示了兰州新区的新面貌和新变化。

  本次旅游节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兰州新区中川镇承办。为了让人们进一步加深对兰州新区的了解和认识,主办方还在旅游节期间推出了“游玫乡花海、携亲子采摘、品农家美食、阅历史文化、忆乡愁民俗、眺空港新貌、赏七彩喷泉、观新区美景”系列观光游览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到兰州新区旅游观光。

  近年来,兰州新区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着力打造以牡丹、玫瑰、向日葵为主导的“三朵花”特色产业。目前,兰州新区玫瑰产业已初具规模,玫瑰种植面积达到6万亩,形成了玫瑰油等深加工产业,为统筹推进城乡经济社会均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 天水初三老师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全班80个孩子都哭了(图) 天水初三老师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全班80个孩子都哭了(图)
  • 宝兰高铁“彩排” 12组44对动车上线满图运行(图) 宝兰高铁“彩排” 12组44对动车上线满图运行(图)
  • 兰州社区之星 鞋匠田德银的爱心情怀(图) 兰州社区之星 鞋匠田德银的爱心情怀(图)
  • 兰州市安宁区桃海市场环境卫生亟待改善() 兰州市安宁区桃海市场环境卫生亟待改善()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不省人事 好“的姐”胡秀香及时送医救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