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来白银市调研党建工作

17-06-15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组来我市调研党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6月12日至13日,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灵英带领省委组织部第四调研督查组来我市,就党的建设工作在平川区、景泰县展开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市领导陈其银、郑钰、王与君、李兰宏等参加座谈并发言。副市长、平川区委书记高云翔在平川区陪同调研。会宁县、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农牧局、市国税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并作发言。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灵英表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党建制度改革情况,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各市、各县区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展开。白银市各级党委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善于创新,党建工作有特色、亮点多,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王灵英强调,白银市县(区)党委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细化各项工作。市级党政班子成员、县区委书记和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亲力亲为抓党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推进制度改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调研期间,王灵英一行深入平川区长征街道化工社区党总支,平川区蚂蚁微公益服务中心,甘肃上河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尔街商圈;景泰县委办公室,景泰县上沙沃镇大桥村,景泰县红水镇红砂岘村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