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7-06-15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苏君李鑫齐永刚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6月14日下午,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苏君,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齐永刚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与君出席签约仪式,并通报了近年来甘肃银行支持白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市长金玮主持签约仪式。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志强,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建平,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计划财务部总经理郝菊梅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与君、马志强代表政银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约定,市政府负责辖区内信用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做好有资金需求企业和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积极帮助甘肃银行化解信贷资金风险。甘肃银行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自身管理制度的前提下,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国家战略,“3341项目工程建设”、“6873交通突破行动”、“1236扶贫攻坚行动”等省级部署,“3+4产业集群培育”、“一市五区七基地”建设、“循环经济发展”等市级决策,向白银辖区内企业和项目给予综合金融支持和服务。

  苏君在讲话中说,白银的优势产业明显,政银双方有很多合作的机遇和平台。白银的工业基础很好,一区六园建设为兴业投资打下了坚实基础。农业方面,黄河流经白银258公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把白银纳入了兰白都市经济圈的范围,这给白银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白银市委、市政府将围绕“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重点加强创新驱动、工业强市、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要实现这一系列目标,需要各级各类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甘肃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银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在园区开发、生态建设、道路交通等方面推出更多的金融产品,为我们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李鑫表示,甘肃银行与白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近年来,甘肃银行在白银的重大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甘肃银行将继续加强与白银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文明如“画”烂漫盛开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干部手绘漫画助力创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