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17-06-15 12: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苏晓 文/图)6月13日下午,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在检查一辆违法载人电瓶车的过程中,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执法,反而用脚踹电瓶车、推搡民警,还企图逃跑,最终被张掖路派出所强制带走。

  当日下午5时许,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刘义博在南关十字进行非机动车整治时,发现一辆红色电瓶车非法载人,随后民警将其拦下。刘义博在对其身份进行核实时,该驾驶员态度十分蛮横,还说道:“就是不拿身份证,凭什么检查我!”拒绝配合民警执法的同时,还煽动现场群众闹事,用脚踹电瓶车并对民警扬言道:“来吧!拘留我!”随后,突然转身翻越路中间隔离护栏企图逃跑,但被民警拦下。之后,民警联系张掖路派出所将其强制带走,待派出所民警了解核实完情况后,再对该名男子做进一步处理。

  

精彩推荐

  •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胡麻岭隧道中特殊的“父亲节”(图)
  •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网格管理助推平安建设 件件实事让辖区居民有更多幸福感
  •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兰州市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图)
  •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德国作家探访中山桥“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昨启幕
  •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兰州市督导组对重要公共场所旅行社电影院进行现场督导
  •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商贩占道经营三马子乱停放 兰州市民呼吁:小街巷占道摆摊问题该管管了(图)
  •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兰州市民反映:定西路嘉峪关路行道树飞虫侵扰行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