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宣传部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

17-06-15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州委宣传部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陈礼娟)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好当前全州宣传思想工作,6月13日,州委宣传部邀请州委党校法学副教授陈锦霞作了题为《指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辅导紧紧围绕大会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精神解读和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方式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将部机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通过学习和辅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把握重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张掖高台县南华镇早熟葡萄受客商青睐(图)
  •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定西市安定区:发展蔬菜产业 促农增收(图)
  •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农家女孩上学途中坠下悬崖 兰州爱心团体及个人伸援手
  •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圈地停车现象依然存在(图)
  •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兰州市民反映:物业洗水箱频致渗漏多户居民家“受水”
  •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兰州:违法载人阻碍执法 一男子被民警强制带走(图)
  •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坚决啃下扶贫“硬骨头” 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见闻
  •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记者带您了解高考试卷如何评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