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 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

17-06-15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健) 6月14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联主办,州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副州长魏贺生作了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出席开展仪式。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主题是展示临夏魅力,提升临夏影响,提振发展信心,建设美好家乡。展览的内容有美丽山水、灿烂文化,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城乡新貌、建设成就等方面。展览分州展、县(市)展9个版块,共展出摄影作品一千多幅,在临夏市红园广场展出三天后将分赴八县(市)作巡回展览。

  魏贺生在讲话中指出,该项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临夏文艺事业的进步,促进临夏旅游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希望各位摄影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手中的相机,聚焦临夏大地上蓬勃发展的生机,一如既往地挖掘临夏特色亮点,拍摄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把临夏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存、多元的民俗文化展示给全州乃至全省、全国人民。

  州直宣传文化单位干部职工、我州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近200多人参加开展仪式。

精彩推荐

  • 胭脂红:传统工艺留住记忆中的味道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杨小春 胭脂红:传统工艺留住记忆中的味道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杨小春
  • 临夏彩陶成为临夏州走向世界的又一张亮丽名片(组图) 临夏彩陶成为临夏州走向世界的又一张亮丽名片(组图)
  • 兰州: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兰州: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 定格文明微画面 兰州这些场景让人心生温暖(图) 定格文明微画面 兰州这些场景让人心生温暖(图)
  • 兰州:非法停车场乱收费公共停车位被占为己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乱收费公共停车位被占为己用(图)
  • 兰州城关警方深入小学开展反拐安全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警方深入小学开展反拐安全教育活动
  •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