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08 0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杨恒) 连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纪委干部表示,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5月27日,临夏州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讲政治的具体体现,要利用各种时机,勤学深学,学思践悟,铆足干劲、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要采取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等方式学习的同时,积极利用工作之余开展自学。通过学习,全面掌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做到了然于胸,准确运用。

  5月31日,张掖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形势的分析判断,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握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体工作部署中的定位,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将学习的过程变为提升能力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的过程。

  5月31日,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在司法厅系统落细落实。要找准监督执纪工作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深化“三转”,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推进和落实,更好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5月31日,兰州市纪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丰富学习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学习实效,做到学以致用,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的过程变为提升能力的过程、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担当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监督意识,重点做到“四个坚决维护”,坚决维护政令畅通,严格执纪强监督,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三大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

  5月31日,天水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既要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足够的自信,又要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坚定政治定力,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要围绕修复和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总体目标,着力提高监督执纪能力,不断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6月1日,金昌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思践悟,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纪检监察工作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保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秩序不乱,抓早抓小,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6月1日,庆阳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总指引和总遵循。省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今后我省纪律检查工作的基本理念和原则。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级抓好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传达学习。要注重用报告提出的理念、策略、方法武装头脑,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作用。

  5月31日,定西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市纪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掌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省纪委的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重点、调整工作策略和方法,确保省党代会的精神在全市纪检系统全面贯彻落实。

  5月31日,甘南州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挥表率作用,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把握运用策略方法,严格执纪审查,紧盯重点领域,严查基层腐败,净化政治生态。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 甘肃商事制度改革“大道至简”激发市场活力 提供近70万个就业岗位 甘肃商事制度改革“大道至简”激发市场活力 提供近70万个就业岗位
  • 武威市《西凉文学》: 18年只为文学坚守“阵地”(图) 武威市《西凉文学》: 18年只为文学坚守“阵地”(图)
  • 【2017年甘肃高考】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组图) 【2017年甘肃高考】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组图)
  • 2017年高考昨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甘肃各地考场安全平稳顺利 2017年高考昨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甘肃各地考场安全平稳顺利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仓央嘉措是否“北渡流沙”?(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仓央嘉措是否“北渡流沙”?(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最感触民族和语言的融合与碰撞(赵晓红)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最感触民族和语言的融合与碰撞(赵晓红)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阿拉善四章(孔瑞平)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阿拉善四章(孔瑞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