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17-05-26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敦煌国际机场于26日正式复航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生朝 蒋博斌) 26日上午,随着西安至敦煌MU7321次航班降落在敦煌国际机场,标志着敦煌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正式复航投入使用。

  敦煌国际机场于2017年3月15日关闭停航,进行飞行区工程建设。工程将原有的2800米跑道向东延伸至3400米,站坪停机位数量增至21个,飞行区等级由4C提升到4D,满足波音747、空客A380等E类飞机备降。

敦煌国际机场

  复航首日,敦煌国际机场恢复了10条航线,执行20个架次,其中客运包机12个架次。后续还将开通香港、日本等国际航班和其他国内的航线航班。敦煌机场在此次复航前做了全方位的安全服务运行演练、应急救援演练、以及反恐安保演练。

  据了解,敦煌机场改扩建工程还包括T2国际航站楼改造和其它附属设施建设,全部工程预计今年8月中旬完成。建成后敦煌国际机场将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00吨的需求。

精彩推荐

  •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敦煌国际机场26日正式复航(图)
  •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兰州:乱扔垃圾还拳打脚踢环卫工 经过警方教育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药费(图)
  •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兰州:是谁把共享单车变成了私家车?(图)
  •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兰州:醉酒女跳河轻生 退伍兵英勇救人
  •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H5丨粽情端午 粽子们邀您当评委
  •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平凉市首个注入式水库将于7月底建成蓄水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