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17-05-26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零分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讯(记者 郭秀睿) 想荣膺“零分王”的桂冠吗?想赢得3000元汽油大奖吗?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在5月和我们相约。5月19日,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部商报社、新通力驾驶学校联合打造的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隆重启幕,快来报名吧!

  今夏相约第六届“零分王”活动

  “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是第六届。这项推动市民“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公益活动已经受到越来越多驾驶员朋友的关注和追捧。时下,全市正在开展“16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深入推进整治行动,促进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推动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全社会公德建设,大力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本报经过精心策划之后,在成功举办了连续五届“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寻找兰州“零分王”的基础上,将安全行动大升级。通过全民参与、层层筛选、公正评选,把最优秀的驾驶员推选出来,借机树立守法标兵典型模范,教育和影响更多的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立法律规矩正尊法风气

  在5月19日的启动仪式上,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欣表示,本次“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是在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举行的,主要目是“为了使广大驾驶员、行人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立法律规矩,正尊法风气”。并通过不断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全面促进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推动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全社会法治建设,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A报名条件

  凡是在领取驾照之后,

  在兰州连续工作3年(户籍不限)

  报名时所持机动车驾驶证无扣分记录,

  所驾车辆显示为正常状态(以前违法已处理完毕),

  同时,驾驶员须提供驾驶证复印件、车号、联系方式、工作单位。

  B报名方式

  不论您是职业司机,还是私家车主;无论您是拥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还是考取驾照1年以上的新手;只要您拥有驾照,在兰州市居住,符合报名条件,并且在一个计分周期中没有任何交通违法记录,您就有机会挑战“兰州交通违法零记录驾车王”并获取我们提供的三千元汽油大奖。四种方式期待您的参与。

  第1种:拨打西部商报热线电话8119000报名。

  第2种:关注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号“城市心服务”或者公众号“新通力驾校”报名。

  注:需将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驾龄等信息发送至guoxiur@163.com。

  第3种:辖区交警大队接受广大驾驶员报名

  第4种:新通力驾驶学校各店面接受广大驾驶员朋友报名

  C评选标准

  1.遵纪守法,恪守社会公德,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能够自觉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和城市形象,无治安拘留、刑事处罚记录;

  2.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使用服务用语,态度热情周到,衣着整洁,仪表端庄,举止大方;

  3.文明礼貌行车,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不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不闯红灯、乱停车、乱鸣喇叭,近两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记录;

  4.规范驾驶,安全行车,近三年内无负同等以上(含同等)责任交通事故记录;

  5.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拾金不昧以及交通文明突出贡献者可优先推荐。

  D奖项设置

  第六届“新通力杯”交通违法零记录驾车王评选活动共设特等奖一名,授予“零分王”荣誉称号,奖品为:获奖证书、 3000元汽油卡;一等奖1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价值1000元汽油卡;二等奖15名,奖品为获奖证书、价值500元汽油卡;三等奖2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300元汽油卡。

  同时,为鼓励热心读者积极参与我心中的兰州“零分王”投票选举,活动组委会还将设立30名“读者参与奖”,奖品另设。

  活动组委会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你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报名,为了确保本次大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请大家在报名时提供真实的相关记录。

  在报名结束后,主办方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驾驶员的报名信息进行再次核实,如果有在我们规定的记分周期内有违法扣分记录,您的报名资格将被自动取消。

精彩推荐

  •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幕 挑战“零分王”赢3000元油卡大奖
  •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 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甘肃省召开座谈会就机构设置等征求意见 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甘肃省召开座谈会就机构设置等征求意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