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参加五届“零分王”的老面孔又来了 目前报名人数已有360人

17-05-26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交警宣传零分王活动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摄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西部商报讯(记者 郭秀睿) 用实力挑战兰州“零分王”荣耀,用行动倡导你我参与文明出行。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部商报社、兰州新通力驾驶学校联手打造的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五届,已经在司机朋友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不,连续参加了五届活动的“老面孔”组队来拼奖了。本次大赛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挑战自我赢取3000元大奖,驾驶员朋友赶快行动吧。

  第一届“零分王”开始他们就参加了

  “这个活动对我们车队的司机激励很大,所以我们又来了”。昨日,中国石油兰州石油化工公司客运分公司车队组队报名参加此项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引领车队新老司机文明驾车,提高安全意识。该车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第一届“零分王”开始,他们车队的司机们就积极报名参加,也拿了不少奖项。“零分王”的身份就是文明的象征,这样的评选活动对大家都是一种激励,十分有意义,所以,今年车队司机继续踊跃参加,向第六届“零分王”发出挑战。

  “城市心服务”等你来报名

  随着活动的推进,“零分王”报名人数已达到了360名,他们中有驾龄20年在政府部门从事驾驶的老司机,也有在公交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公交司机。同时活动组委会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朋友报名参赛,专程开辟了微信报名专区,如果您上班时间紧张,无法到指定的报名地点报名,完全可以通过扫码登录“城市心服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或者通过邮箱报名。

精彩推荐

  •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争当“零分王” 61名司机首揭挑战令 要报名的司机请看清报名条件和方式
  •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兰州农民巷全路段禁止停放机动车(图)
  •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定西陇西年近八旬老翁谢治国花费数年用蝇头小楷抄四大名著(图)
  •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定西渭源县田家河乡田家河村田中社新建成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图)
  •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金昌:无人机播撒农药(图)
  • 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甘肃省召开座谈会就机构设置等征求意见 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甘肃省召开座谈会就机构设置等征求意见
  • 安徽马鞍山市的马秀花同学快来兰州大桥出租车公司领你的转学证明(图) 安徽马鞍山市的马秀花同学快来兰州大桥出租车公司领你的转学证明(图)
  • 兰州85岁老人仵崇德 一双巧手让废旧药盒变成美丽书签(图) 兰州85岁老人仵崇德 一双巧手让废旧药盒变成美丽书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