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17-05-19 1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兰州的驾驶员朋友,如果你的驾照没有违章扣分记录,这里有一项代表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驾驶员荣誉等你挑战!5月19日上午,由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支队、西部商报社主办,新通力企业全程冠名支持的第六届“零分王”评选活动在兰州启动。驾驶员朋友只要遵守交通法规没有违章记录,便可以报名参与评选,挑战兰州“零分王”荣耀赢取加油储值卡大奖。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欣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张欣表示,维护交通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倡导交通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本次“新通力”杯违法零记录驾车王评选活动是兰州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举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广大驾驶员、行人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并通过不断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全面促进兰州市道路安全畅通。推动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全社会法治建设,弘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互助礼让的良好风尚,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

兰州新通力企业董事长张宁

  新通力企业集团董事长张宁表示,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从2010年启动,如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驾驶员朋友心目中的品牌活动。文明出行连你我,平安幸福千万家!新通力企业作为培养合格驾驶员的基地之一,一直致力于从源头为每一名驾驶员灌输文明驾驶的理念,让他们的驾驶生涯从出发开始就与平安、文明相伴。本届“零分王”评选活动就是希望能在驾驶员朋友中树立的榜样力量,让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西部商报社总编辑助理周北平

  西部商报总编辑助理周北平在致辞中表示,一路走来兰州“零分王”的评选已成兰州驾驶员比技能,讲文明的一扇窗口。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交通文明人人共享。在兰州市举全市之力创建文明城市之际,交通文明是其中重要部分。西部商报通过媒体的引导力量,积极在广大驾驶员中间宣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理念。历届“零分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宣传引入活动当中,邀请司机朋友参与互动,变机械的说教成为生动地寓教于乐。

  记者了解到,第六届“新通力”杯交通违法零记录驾车王评选活动,将通过对兰州市驾驶员的筛选,寻找一批文明行车、具有较高安全意识和行车素质的优秀驾驶员,以他们为典范,讲述他们安全驾车的故事,以及安全守法的益处;阐述遵纪守法、文明行车的理念,营造和谐交通的安全氛围;倡导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即日起,兰州驾驶员朋友可通过关注“城市心服务”公众号留言报名,或者到就近辖区各交警大队、及新通力驾驶学校门店报名。

精彩推荐

  •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