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17-05-19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长廊内摆满收费茶座。

  5月17日,市民王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位于城关区南滨河路的水车博览园是市民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但园内西侧搭建的长廊、亭子内一直被收费的茶座占据,游人在园中无法在亭、廊内免费休息,公园这样做是否合适?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水车博览园,进入大门往西走大约两三百米就可以看到报料人反映的木制长廊及亭子,长廊内摆满了经营的茶座,亭子里也是一样情景。游人从此经过时,的确无法在长廊内找到可以免费坐下休息的地方。市民王先生说,虽然园内其他地方有提供专门休息的座椅,但现在市内不少公园已经取消了营业性质的茶座,水车博览园也是公园,是否也应该取消营业性茶座。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水车博览园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水车博览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不同于市内其他由财政全额拨款的公园,所以本园内设置经营性的茶座也是为了保证公园的正常运营。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 陇南徽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陇南徽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