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17-05-19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张振) 5月18日,第七个“5·19中国旅游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公益宣传活动甘肃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之后,我市围绕“神奇崆峒·养生平凉”旅游品牌,通过设置旅游形象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兰州市民赠送了景区免费门票,现场表演了舞蹈《王母赐福》、群口快板《关山胜景美如画》等文艺节目,多角度展示了平凉旅游形象。

  据悉,全市各地也将从今天起,以引导公众安全、文明、品质出游为目标,开展公益宣传、旅游业务培训、旅游惠民等系列活动,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图为舞蹈《王母赐福》表演现场。

精彩推荐

  •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 10名残障人士兰州中川机场体验无障碍乘机服务 10名残障人士兰州中川机场体验无障碍乘机服务
  • 念唱抄写传承百年 张掖一家四代的《河西宝卷》情缘 念唱抄写传承百年 张掖一家四代的《河西宝卷》情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