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投稿

平凉泾川县节日旅游“开门红”

2016-02-22 09:43:08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泾川县节日旅游“开门红”

  “大年头一天,来景区观光的游客就有近2万人,刷新了历史记录。”2月18日,泾川县大云寺景区管委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泾川县旅游人数达5.45万人,比去年增长19.1%,旅游综合收入达2699.73万元。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自驾游成为泾川群众主要出行方式,大云寺、王母宫景区则是首选目的地。滑雪游、美丽乡村游、农业观光游等也受到了青睐。游客人群以全家游、回乡游、学生游和周边游为主,尽管受到正月初五、初六降雪天气影响,但旅游人数和接待人数均超过了历年春节,并连续3年迎来新高。

  图为游客在大云寺景区内游玩。

  记者 徐青 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