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0名残障人士兰州中川机场体验无障碍乘机服务

17-05-19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10名残障人士 中川机场体验无障碍乘机服务

残障人士体验地面服务保障。记者 田蹊/摄

  中国甘肃网5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姜静 记者 田蹊) 5月18日,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前夕,东航甘肃分公司联合白银市残联,在兰州中川机场开展了以“关注残障人无障碍出行提升航空服务品质”为主题的无障碍乘机服务体验交流活动,10名残障人士应邀参加了活动。当日上午,在东航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残障人士朋友们来到候机楼出发大厅,体验从服务申请到办理值机手续再到登机的整个地面服务保障流程。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企业与社会保障职能部门的有效合作,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残障人事业,更好地营造平等、尊重、理解、接纳以及和谐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