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17-05-19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吴满霞 文/图) 19日上午,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在兰召开。记者获悉,本届旅游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20日举行,为期一个月,在全省各地将举办57项旅游相关活动,涉及文化、体育、养生、商贸、民俗等多种类型。开幕式活动将于6月19日—20日在临夏州永靖县举行。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届旅游节期间主要有兰州市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嘉峪关市“炫动雄关”户外文化旅游节、金昌市第五届骊靬文化旅游节、天水市第二十八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白银市第七届红色会宁旅游文化节、武威市第七届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张掖市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酒泉市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平凉市崆峒养生文化旅游节、庆阳市印象义渠·莲花池旅游文化节、定西市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甘南州第十八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陇南市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等活动。

  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表示,自2011年以来,甘肃省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家旅游节,累计签约各类旅游项目1070个、金额达5327亿元,接待游客9728.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26.49亿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重要一年,办好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就要以节促游、以节聚力、以节提位、以节造势、以节促建,向全世界呈现甘肃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展示丝绸之路的博大精深、厚重文化和丝路旅游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国内外宾客走进甘肃、感知甘肃、爱上甘肃,让甘肃走向世界、融入世界。

  郝远强调,距离旅游节开幕仅有1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州、组委会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突出着力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从精准落实宾客邀请、筹备好旅游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做好节会宣传、狠抓旅游市场整治、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抓好以节促建等工作入手,确保节会圆满成功。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火玉龙通报活动总体方案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火玉龙表示,旅游节将充分发挥甘肃丝路黄金段的中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合作交流,带动甘肃省旅游整体形象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扩大,促进甘肃省旅游持续升温。旅游节期间,实现全省接待游客2800万人次,旅游收入18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5%和26%以上,达到以会促建、以会聚商、以会促游的目的。

  本届旅游节以“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为主题,由国家旅游局、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柬埔寨为本届旅游节主宾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作为旅游节支持单位。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甘肃段昨日进行动车组运行试验 预计7月初实现全线通车 宝兰客专甘肃段昨日进行动车组运行试验 预计7月初实现全线通车
  • 白银市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白银市会宁县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 平凉市静宁县围绕特色小镇的发展定位 加快小城镇建设 平凉市静宁县围绕特色小镇的发展定位 加快小城镇建设
  • 甘肃省举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图) 甘肃省举行“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