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17-05-19 1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通讯员 高向立) 5月6日由共青团榆中县委、榆中县文明办主办的以“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为主题的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举行。

  据悉,经过为期半月的征稿、评比,最终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由文成小学五年级6班郭悦茹的《少年足球梦》和榆中一中高二(8)班岳微的《同筑中国梦》荣获一等奖。另悉,小学组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中学组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优秀指导奖4名。

  新的时代,赋予五四精神新的内涵,每一个有志青年的中国梦,心中的爱国情,理想的成才志就是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榆中县面向全县中小学生举办“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五四征文大赛旨在号召全县青少年自觉促民风、带民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弘扬文明风尚,加强民风建设,加快建设“六个榆中”的步伐。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 陇南徽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陇南徽县依托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