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秦文生——用诚信打造良心企业

17-05-25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秦文生——用诚信打造良心企业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也是做人不可缺少的品质。“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些流传了千百年的古话,都形象地表达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品质。而多年来,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文生就一直坚持实践着这看似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在我省,由于大面积推广地膜粮食工程,因而产生了巨大的农膜消费市场,农膜产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自2009年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以来,秦文生坚持诚实守信的品质,以人为本的原则,依靠诚信的经营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率领企业在农膜工业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里,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农膜却能连续多年在政府采购中夺标,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先机。

  如今,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兰州鑫银环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农用地膜和棚膜的企业,公司技术力量过硬,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管理科学,产品规格品种齐全繁多。公司生产的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严格按照GB13735-92、DB62/2443-2013标准执行,所有产品均已通过省部级鉴定,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产品远销新疆、内蒙、云南、西藏、宁夏、青海、甘肃等地区。产品均实行“三包”制度,为确保每件产品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公司在每个销售区域都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

  自经营企业以来,秦文生一直本着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经营原则,始终将客户满意与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对于不合格的有瑕疵的产品,坚决做废品处理。公司承担2013年甘肃省旱作农业所需地膜政府采购项目部分货源,那段时间原料每天涨价,按合同价供货必然会亏本。秦文生顶着亏损,坚决的按照合同约定的价格与日期供货,最终及时有效的完成了此次供货任务,此次供货给秦文生的企业带来了近80万元的亏损。就像秦文生常说的:信誉永远高于利益,没了信誉也就没了利益。秦文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诚实守信”这四个字做出了很好的诠释。也因为他的诚实守信,秦文生于2014年荣获第三届兰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精彩推荐

  •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兰州:拾金不昧 他们真棒(图)
  •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陇南康县长坝镇段庄村农民给桑树施肥(图)
  •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甘肃京剧《温世仁》打擂京剧艺术节
  •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兰州城事映像:大家一起来健身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五中队展开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图)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