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五月下旬 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图)

17-05-24 1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五月下旬,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

  雨后的兰州市区空气清新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文 甘霖/图)5月23日,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9.3℃至24.5℃之间。一般在小满之后,气温会噌噌地往上跑,但从气象部门提供的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徘徊在26℃左右,在5月下旬能有这样的温度,还真是难得。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4日,兰州、临夏、甘南、定西等市州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阵雨;张掖、金昌、武威三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4日,我市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气温在11℃至23℃之间;25日,我市为阵雨转晴天气,气温在11℃至22℃之间;26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26℃之间。气象专家说,5月正是春天向夏天过渡的一个月,天气还不太热,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精彩推荐

  •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兰州:人在家在 大病面前他们没有放弃(图)
  •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来兰州六十年变化几重天(图)
  •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9月30日前甘肃省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甘肃省对患有大病和长期慢性病农村贫困人口实施分类分批救治
  •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