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17-05-24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

  交警进行批评教育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的使用,5月23日,城关交警对小学生使用共享单车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当日中午12时许,在庆阳路十字,执勤民警拦下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小学生,对他的“不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了解,该学生放学时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单车并没上锁,于是骑上行驶,自己本身并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的严重性。民警将该车扣留并讲明相关法规后,让该学生步行回家。

  交警表示,城关大队今后将加强对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引导,对工作中发现的中、小学生骑行时闯红灯、逆行、违反规定进入机动车道内行驶和12周岁以下孩子上道路骑行等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劝导,确保孩子的出行安全。

  

精彩推荐

  •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小学生骑着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交警提醒:这种行为太危险(图)
  •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兰州两辆绿色共享单车的车座分别不翼而飞(图)
  • 天水张家川县拉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大幕(图) 天水张家川县拉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大幕(图)
  • 天水张家川县2017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天水张家川县2017年“陇原巧手”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天水市农业局督查秦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天水市农业局督查秦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