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农业局督查秦州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

17-05-24 14:56 来源:秦州区农业局 编辑:王彤

  5月18日,天水市农业局副局长杨焕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站长闫永祥一行4人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督查,重点督查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测示范点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追溯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等三个方面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娘娘坝镇、大门镇、天水镇、牡丹镇、杨家寺镇实地察看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深入秦州区金土地、新园子、家家鲜、金光、万力达农民种植合作社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测示范点创建情况。随后,来到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检查2015年至2017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追溯监测示范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农业局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各项工作抓实有效开展,监管人员依法履职尽责,感觉非常振奋,监管工作成效显著,监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督查组要求,在今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现场会上,秦州区被确定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县区,下一步,一要加强宣传,尤其是加大社会层面和追溯监测示范点创建方面的宣传力度;二要加强培训,重点做好乡镇、基地监管检测人员的技术培训;三要加强示范点“三品一标”品牌认证;四要进一步做好监管追溯平台的数据上传和运行;五要积极探索追溯监测示范点创建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生产经营主体积极性和经济效益,充分体现农产品优质优价,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五要积极主动到已成功创建安全县的其他市县进行考察和学习,借鉴创建经验,开阔工作思路,力争创建成功。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考察天水市麦积山大景区(图)
  •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天水市房产交易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图)
  •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天水市招考委召开2017年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务工作会议(图)
  • 兰州:五月下旬 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图) 兰州:五月下旬 能有这样的温度真难得(图)
  • 唐仁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仁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林铎: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林铎:努力把党代会宏伟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兰州:端午未至粽已飘香(图)
  •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兰州高新区开展犬类管理联合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狗送到指定地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