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政大讲堂主题辅导报告会

17-05-2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政大讲堂主题辅导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5月23日,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政大讲堂主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嘉选作了题为“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专题讲座。

  张嘉选从历史昭示民心向背决定政权兴替、事业兴衰,中国共产党在民心问题上最具有话语权,广大共产党员必须将人心向背视为最大的政治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立场鲜明,举例恰当,既有历史传承,又有时代特色,对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厚植执政基础。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监督执纪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到第一位,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和支持,在履职尽责中提高政治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维护群众利益。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尊重和信赖,赢得党心民心。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践行群众路线贯穿到监督执纪和日常生活之中,以优良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靠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民心。要巩固学习成果,强化学思践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动力,在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中赢得民心,凝聚民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兰州安宁堡:前世狼烟烽火今生世外桃源(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实现铺轨穿越黄河(图)
  • 兰州1.58万平米未供热建筑10月10日前完成改造 兰州1.58万平米未供热建筑10月10日前完成改造
  • 铮铮铁骨铸忠诚——记兰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跃金(图) 铮铮铁骨铸忠诚——记兰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跃金(图)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怎么干?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怎么干?林铎书记这么说↓↓
  • 西部地理丨甘谷毛家坪遗址: “华夏第一县”冀县治所揭秘 西部地理丨甘谷毛家坪遗址: “华夏第一县”冀县治所揭秘
  • 改装车小改怡情大改“伤身” 兰州交警提醒:改装车也需遵守法规(图) 改装车小改怡情大改“伤身” 兰州交警提醒:改装车也需遵守法规(图)
  •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服务空巢老人(图)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服务空巢老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