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铮铮铁骨铸忠诚——记兰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跃金(图)

17-05-2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铮铮铁骨铸忠诚——记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跃金

 

  19年军旅生涯,15载警察春秋,30余载的军警历程让他成为一名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人民卫士。他就是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黄跃金。

  参加公安工作后,他先后指挥处置各类艰难险重任务400余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08年至今先后荣获“灾区群众满意的公安特警”、“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中国好人”、“第四届兰州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首席记者于永昭文/图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怎么干?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怎么干?林铎书记这么说↓↓
  • 西部地理丨甘谷毛家坪遗址: “华夏第一县”冀县治所揭秘 西部地理丨甘谷毛家坪遗址: “华夏第一县”冀县治所揭秘
  • 改装车小改怡情大改“伤身” 兰州交警提醒:改装车也需遵守法规(图) 改装车小改怡情大改“伤身” 兰州交警提醒:改装车也需遵守法规(图)
  •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服务空巢老人(图) 兰州公益心志愿者服务空巢老人(图)
  • 天水秦腔演员袁丫丫喜摘梅花奖 天水秦腔演员袁丫丫喜摘梅花奖
  • 甘肃省妇幼迎“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儿童早期发展体验活动宝宝齐参与(图) 甘肃省妇幼迎“六一”活动精彩纷呈 儿童早期发展体验活动宝宝齐参与(图)
  • 兰州:27年如一日 沈小斌坚守平凡岗位铸造诚信名片(图) 兰州:27年如一日 沈小斌坚守平凡岗位铸造诚信名片(图)
  • 兰州一执勤交警拾金不昧收到锦旗(图) 兰州一执勤交警拾金不昧收到锦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