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着力构建立体式宣传工作大格局

17-05-22 16: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通讯是一种比消息更详细、更生动地报道客观事物和典型人物的新闻体裁。”“摄影记者,要记住思考比按快门重要!”……日前,山丹县举办的新闻工作通讯员培训班,特邀网络舆情、新闻摄影、报纸、广播电视及互联网等方面专家授课。培训课上,授课老师针对基层通讯员摄影、摄像,报纸及网络舆情监控、如何提高稿件的命中率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这是该县着力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构建立体式宣传工作大格局的一个缩影。

  去今两年,该县连续举办高规格通讯员培训班,邀请省、市专业人士对通讯员进行培训,着力提高新闻通讯员的综合素质,增强通讯员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全县新闻宣传引导能力明显增强。该县以党报党刊、广播电视台和党政信息网络平台为主,整合各种宣传资源,积极构建统筹协调、责任明确、功能互补、覆盖广泛、富有效率的“立体大宣传”格局,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环境。积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力。整合县内各主要媒体资源,在今日山丹、山丹头条等微信公众平台的基础上扩大和增强平台功能,搭建起全市首个全融新媒体网络平台,包括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社区部落、网站为一体的全融新媒体矩阵。目前已覆盖山丹10多万主流互联网用户,月图文阅读量逾百万人次以上。成为在外山丹人了解家乡和国内外了解山丹的重要窗口,为传播山丹声音,讲好山丹故事,展示山丹独特自然人文环境,提升山丹知名度以及为本县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社会正能量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钱大伟)

精彩推荐

  • 莫道旱塬无秀色 油菜花开分外香——第一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侧记 莫道旱塬无秀色 油菜花开分外香——第一届甘肃·会宁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侧记
  • 天水武山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图)
  •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调研督查全县高考备考工作(图)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调研督查全县高考备考工作(图)
  •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天水张家川县委书记陈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 天水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天水清水县委书记刘天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
  • 天水市举办“创新研发与智能制造”专题讲座(图) 天水市举办“创新研发与智能制造”专题讲座(图)
  •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2017年天水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组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天水麦积区召开省安全生产巡查反馈问题推进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