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甘南州考察学习

17-05-19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州考察学习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加次力) 5月16日至17日,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带领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州,考察学习环境卫生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州上领导俞成辉、赵凌云、扎西草、南木卡桑结、刘永革及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合作市当周神山藏文化国际生态旅游体验区,合作市知合么村、安毛村、拉咱村、早仁道村、大绍玛村;碌曲县尕秀村、县游客集散咨询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则岔游客服务中心、郎木寺游客服务中心、郎木寺寺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合作市和碌曲县城市风貌美化亮化、环境卫生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及对口帮扶援建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

  碌曲县是白银市的对口帮扶县。在碌曲县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旭晨听取了对口帮扶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援建项目落实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将把大家的建议带回去,研究制定方案,进一步把对口帮扶工作做实做好。

  张旭晨说,甘南州委、州政府从地理环境优势入手,站位高、有主张、有思路、有办法,打出生态文明牌,让“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在甘南得到具体实施。甘南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抓住了甘南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各项工作盯得紧、抓得实,让甘南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各族干部群众有激情、有活力,铆足干劲把全面小康事业推向前进,这种氛围值得白银市学习和借鉴。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说,我州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突破口,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切入点,全面建设小康、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与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乡村群众生活质量和人居环境的全面改善,让建设成果更利民、更惠民、更得民心。今后,我州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新跨越主基调,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培植后发优势,奋力后发赶超,走出一条有别于其他州市的发展新路,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让甘南人民与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实现小康梦。

精彩推荐

  •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