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强调: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

17-05-19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俞成辉在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证

  州委书记俞成辉强调,要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融入党的建设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打造“十大环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淑芳)5月17日,全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书记俞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融入党的建设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为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打造“十大环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州上领导徐强、宋占文、宋健、杨雄、杨卓玛、郝觉民、陈江丰、才让当智、石占良、刘永革、仁青东珠、赵宏才、杨晓南、安旭林及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出席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俞成辉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要突出“真学实做”,着力在深化拓展上狠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每一名党员来说,党性锤炼和思想改造永无止境,践行好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也是长期的政治要求,做合格党员没有完成时、始终是进行时。广大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与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依法治理、源头治理、专项治理、综合治理、主动治理,切实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着眼为决战脱贫攻坚、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培训、倾斜和支持,努力把农牧村基层党组织打造成脱贫一线强有力的指挥部、战斗团和攻坚队。在纵深推进城乡综合整治的生动实践中显身手、立新功、作表率,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要突出“关键少数”,着力在上下联动上狠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在实际工作中,既要注重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推动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树立更高标准,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又要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实现主体责任清单化、支部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制度化、党员管理精细化,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争当急先锋、勇做排头兵。

  俞成辉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在常态长效上狠下功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问题为牵引,建立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新问题和老问题一起解决,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一起解决,党组织问题和党员个人问题一起解决。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努力使基层党组织在组织设置、功能定位、工作职责上更加规范,在党员管理、服务群众、运行保障上更加有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突出“组织领导”,着力在落地见效上狠下功夫。全州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责任传导、分类指导、日常督导、宣传引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H5|神秘的宝兰高铁
  •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兰州市腹腔镜微创外科开拓者 ——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云山
  •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卷烟熏烂苹果实验揭示吸烟危害 兰州市举办控烟志愿者讲师培训(图)
  •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平凉美景亮相“中国旅游日”甘肃宣传活动(图)
  •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平凉:绿地公园与柳湖公园之间行人过街设施工程通车(图)
  •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一带一路”看兰州之大交通 展翼的空港 腾飞的兰州(图)
  •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兰州黄河母亲码头画舫船端午节投用
  •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兰州安宁区水挂庄小学举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