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17-05-13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

  研究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常委会12日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事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将这两个报告提交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擦亮服务窗口改善城乡环境提高文明意识 兰州市创城工作向细向深推进 擦亮服务窗口改善城乡环境提高文明意识 兰州市创城工作向细向深推进
  • 兰州城管执法先敬礼感动违章商户 西固区执法局文明执法获点赞(图) 兰州城管执法先敬礼感动违章商户 西固区执法局文明执法获点赞(图)
  •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开启亲子+体验+教育+感悟的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图)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开启亲子+体验+教育+感悟的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图)
  •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一)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一)
  •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甘肃省开展寄递业清理整治行动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携小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前过端午
  •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执法方式用语变了 兰州西固城管工作顺了
  •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雨后兰州小清新 未来三天有阵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