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安监局:多措施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17-05-12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5月12月讯 (通讯员 李洋 谢雷)近年来,靖远县安监局坚持以安全监管队伍建设为抓手,推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多措并举抓好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党组书记、局长带头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局党组纪检组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全局上下层层签订责任书,建立了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及股室各负其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明确承诺内容,保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

  加强教育,打牢基础。今年年初召开了全县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抓好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力开展廉政教育,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对《准则》、《条例》进行再学习,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党的纪律底线,防止触碰,固牢思想底线。

  开展自查自纠,营造廉政氛围。由纪检组牵头对安全监管系统行政审批、执法检查、事故查处等主要廉政风险开展自查、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对易出现苗头性问题坚决制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建立常态机制,树清廉形象。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加强作风建设,定期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利用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廉政教育短信。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安全监管工作相结合,坚持打造一支务实清廉安监队伍,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精彩推荐

  •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兰州工业学院学子匠心巧手剪出《清明上河图》10米长卷(组图)
  •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与活力——评田鹏颖教授新作《马克思不过时》
  •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小陇微故事|兰州“杨妈”和她的环卫工儿女们(组图)
  • H5|母亲,为您读诗! H5|母亲,为您读诗!
  •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酒泉市肃北县全力打造“五园”新城(图)
  • 兰州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图) 兰州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图)
  •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