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图)

17-05-12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近日,由兰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一院承办的“兰州市卫生行业护理岗位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7支代表队、51位护理专业精英一展身手。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案例分析和技能操作两部分,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人文素养。案例分析要求选手根据赛项提供的案例对患者现状进行评估,列出主要护理问题并针对首优护理问题制定主要护理措施,技能操作要求选手在限定时间内,一次性完成气管切开护理和安全型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两项操作。

  这是一次护理行业的大练兵,在全市广大护理行业工作人员中掀起“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活动的热潮,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精湛业务的护理队伍,并向公众展现广大护理服务工作者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营造支持健康护理服务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须眉不让巾帼“天使”无论性别——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杨岩平(图)
  •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兰州市榆中妇联开展“母亲节”关爱活动 育龄妇女接受妇女病普查(图)
  • 兰州财经大学一男生床单写字求表白 原是毕业季有人在告别(图) 兰州财经大学一男生床单写字求表白 原是毕业季有人在告别(图)
  • 【记者关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否该给予补贴?(图) 【记者关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否该给予补贴?(图)
  •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