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财经大学一男生床单写字求表白 原是毕业季有人在告别(图)

17-05-12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床单写字求表白原是毕业季有人在告别

  毕业生另类告别 马强 供图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又到一年毕业季,有什么毕业之前尤为值得体验一下的精彩?旅行?听一场演唱会?冲刺一份奖学金?……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的一男生却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了告别:床单写字求表白。

  5月10日下午5时许,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公寓楼辖区6号楼出现床单写字求表白的画面,引起不少人的驻足。床单上写着“再不约学长,我们就走了。”原来写字的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专业大四年级的学生。该学生表示,马上就要毕业了,自己又没有女朋友,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告别自己的大学生涯。

  一位大三的学生告诉记者,大家正值青春这种告别的方式很独特,也很正常。有句话说,再不疯狂就老了。不少学生表示,又到一年毕业季,离愁、不舍、期待这些都是大学校园六月永恒的话题,青春是用来创造故事和回忆的时光。用任何独特的方式来纪念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都不足为奇。

  对此,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学生的个人行为,只要不违反学校的规定,学校不会干涉。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图)
  •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传承精髓读画敦煌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白银靖远县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
  • 平凉市泾川县加大果园标准化管理夯实了果业增收的基础(图) 平凉市泾川县加大果园标准化管理夯实了果业增收的基础(图)
  • 武威市古浪县建设千亩日光温室 深入推进“下山入川”工程(图) 武威市古浪县建设千亩日光温室 深入推进“下山入川”工程(图)
  • 【陇原古迹影像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堡子山遗址(图) 【陇原古迹影像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堡子山遗址(图)
  • 【记者关注】兰州市多管齐下破解停车难题(图) 【记者关注】兰州市多管齐下破解停车难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