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工信委 甘肃银行金昌支行 签订小微企业互助贷款业务合作协议

17-05-11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工信委甘肃银行金昌支行

  签订小微企业互助贷款业务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9日,金昌市工信委与甘肃银行金昌支行举行小微企业互助贷款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市非公经济发展。

  甘肃银行副行长赵阳、副市长盛云峰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甘肃银行金昌支行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转型发展思路,积极扶持地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三农及小微企业。为有效突破小微企业创业资金短缺、担保融资困难的瓶颈,甘肃银行金昌支行联合省工商局推出“小微企业互助贷款业务”。业务开办以来,累计发放17户、5240万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市银政企三方搭建的一个全新的业务平台,将切实为全市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担保难题。

  盛云峰说,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及银行融资渠道的优势,为全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融资环境。我市将继续加强与银行机构的战略合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