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17-05-10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10日下午,记者从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众芳唯牡丹,花开动和平”为主题的牡丹节将于12日至14日举办,届时将有太平鼓表演、村规民约朗诵、传统文化朗诵、踏青猜谜等活动和文艺演出。

  据悉,5月13日至14日,将举办以牡丹为主题的现场泼墨、摄影展、游园观赏牡丹、农家乐休闲度假、官滩沟自驾游等活动。随后还将举办石源·石文化节、赏花节、采摘节、美食节和健身节。

  和平牡丹园位于兰州东郊和平镇,国道312线、309线、高速公路从旁穿过,与省会城市兰州紧紧相连,距兰州火车站13公里,中川机场60公里,是西北牡丹品种群最大的栽培繁育基地和全国三大牡丹基地之一,也是国内最早以紫斑牡丹为主的集科研、游览、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花卉专业企业。

  近年来,和平镇党委、镇政府深入贯彻落实“15355”发展思路,以打造“六个榆中”为着力点,按照县党代会精神和榆中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有效整合官滩沟、牡丹园、石源等景区文化、山水等旅游资源,主动强生态长板、补农旅短板、筑文化底板、夯旅游基础,全力打好全域旅游牌。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