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17-05-10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叫卖的摆摊的 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如果你发现身边文明和不文明现象,请通过四种方式告诉我们

马路中央摆摊致使交通拥堵 西部商报记者强江波摄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陈振峰) “五泉广场通往五泉天桥的路口被摊贩堵得水泄不通,影响兰州市容市貌。”昨日,本报特别策划推出的“兰州创文红黑榜”活动一经刊出,就吸引了众多读者关注,纷纷打电话、发微信反映身边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现象,为文明现象点赞。

  读者反映:五泉天桥有点乱

  昨日一大早,李先生通过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他每天早晨都去五泉山公园锻炼身体,早上8时30分以后,天桥上早市摊贩在城管的监督下会渐渐散去,但五泉广场通往天桥的通道还是被各种摊贩占据,路人只能在夹缝中通行。“这样的城市环境给兰州抹黑!”李先生认为,五泉山是外地人到兰州旅游的首选,五泉天桥和五泉广场是通往五泉山的必经之地,这样乱的环境有损兰州窗口形象。

  记者踏访:摊贩沿街排列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五泉山踏访,从五泉广场到五泉天桥的入口处,卖烤红薯的、煮玉米的……十多个摊贩呈一字错综排开,老远就能看到水蒸气在上空缭绕,叫卖声不绝于耳,很多地方需要路人侧身才能穿过。“把路都挡住了,这些摊贩也太糟糕了!”记者听到几位正要去五泉山公园游玩的路人正在埋怨。

  保护环境,要从你我做起,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如果你发现身边文明和不文明的现象,请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告诉我们,1.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2.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0931-8119000;3.通过本报电子邮箱xbsb@xbsb.com.cn;4.通过新浪微博@西部商报发送给我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分光。

精彩推荐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