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17-05-10 1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事发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魏晓倩)昨日下午1时许,一声巨响打破了兰州市城关区九州金利花园六号区门口一家理发店的平静。当店员和顾客们都跑出来一看究竟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已经撞在了理发店的门口,小轿车驾驶座位置上下来了一名女司机。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远远就看到金利花园门口围了很多市民,一辆白色的雪铁龙轿车车头插在一家店铺内,周围一片狼藉,一地碎片。记者注意到,这辆白色轿车后挡风玻璃上贴有一张“实习”字样的车贴,受到剧烈撞击影响,车身多处受损。同样受到多处损伤的,还有这家理发店的店门。据理发店内一名店员称,当时他正在给顾客剪头发,突然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已经冲破他们的玻璃店门,冲进了店里,幸好被一组柜台挡停。“当时真的太危险了,店里还有六七个人,如果再往里撞一点,我们就真的无处可躲了。”想起事发时的一幕,这名店员仍然心有余悸。

  旁边一家熟食店的老板目睹了事发的整个过程,据他称,当时他正站在外面,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从对面小区出来准备左拐上坡,这时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大货车正好从坡上下来,没想到白色轿车突然失控,径直冲向马路对面,且速度越来越快,直接冲向人行道一侧的商铺,他担心自己会受伤,便下意识地躲避,等他再出来时,这辆车已经撞进了理发店里。“我看到理发店的玻璃门已经被撞毁,一名女司机从车上下来时,车内的气囊已全部打开,轿车左右两侧的玻璃也已被撞碎。司机说她原本想停车的,谁知没有刹住,车反而越来越快,这才冲进了店铺里。”熟食店老板这样说道。

  在现场记者也看到了这名肇事女司机,事发后一名男子很快赶来,和她一起进行善后处理,当记者询问他们具体情况时,他们并不说话,只是低头清理后备厢里各处散落破碎的鸡蛋。据了解,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也赶到现场,对情况进行了解。

精彩推荐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