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17-05-11 0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陇周刊(2017年 第18期)

  原标题:今年我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魏娟)5月10日,经过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运行电脑程序,我省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的244806名考生的考场以及座位编排确定。此外,省教育考试院今年还对23名身体残疾有特殊要求的考生单独设置、编排了考场。

  今年我省的高考报名人数为284743人,除去省内外高职院校单独测试和综合评价录取的24008人及中职生15929人,共有244806人参与普通高考考场的编排。今年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在高考考场座位编排现场,记者看到,整个编排过程在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省教育考试院纪委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算机操作程序以县区为单位,以每个考场30名考生为基本编排单元,按照考生报考的科类、外语语种等信息,自动生成考生所在的考点、考场以及座位号。

  据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胜介绍,在今年的高考考场安排中,所有的考生都安排在报名所在的县区考点,同一考场内的考生均为同一民族试卷、同一外语语种、同一科类。在此基础上,同一考区的考生考场号、座位号由电脑随机、即时产生,一旦产生立即拷贝封存,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省教育考试院监察室备份原始数据。

精彩推荐

  •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诚信竞信铸就民族品牌——“2017甘肃竞信论坛”举行(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行五四征文大赛表彰大会(图)
  •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兰州一则“养狗女孩打伤打死流浪狗”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 被狗咬伤谁赔还击是否有错?
  •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有爹儿就不孤单——庆阳八旬老爹病房呵护五旬重病儿(组图)
  •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第六届交通违法零扣分驾车王评选在兰州启动 新通力邀司机挑战“零分王”(组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动员大会兰州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兰州水车博览园收费茶座占廊亭 游人难休息
  •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甘南州举办农牧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