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 推荐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 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

17-05-11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推荐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出席全会的市委委员42名,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金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李银、杨建武、苏克俭、王春江、王永前、寇虎平、王旭、常守远、马得明、孟有柱、徐中彪等出席会议。

  王旭就金昌市酝酿推荐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民主推荐了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