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17-05-09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90后特警勇救投河女

  王瑞劝说轻生女子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文/图)5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便衣巡逻组巡逻时,发现一女子突然向河边走去,他们不顾危险,跳入黄河中,奋勇救起落水女子。

  当天下午5时许,特警王瑞和队友正在甘肃大剧院南侧河边巡逻,突然发现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独坐河边,就在民警准备过去询问时,女子突然起身,大步向河中心走去,当时距离岸边已有10米远,随时有被河水冲走的危险。

  傍晚天气转凉,还刮起大风,女子穿着单薄,被水一激后顿时浑身瑟瑟发抖,而黄河的水位也逐渐涨至女子腰部。危急关头,王瑞不顾个人安危,毫

  不犹豫就跳入黄河中进行营救,可是女子并不配合,使出混身力气冲向河中心。这时,王瑞只能一只手拉着女子的胳膊,另一只手抱住女子的上半身,用尽全力将其拉拽到岸边。经询问,女子因与丈夫发生矛盾,心灰意冷打算跳河自杀。

  “当时巡逻时,看到这个女孩独自在岸边徘徊,感觉不对。还没走过去跟她沟通,她就突然起身冲进黄河。当时也没有想太多,衣服都没来及脱就冲进水里救人!”王瑞说道。

  兰州市特警支队民警杨钊告诉记者,王瑞是一个勇于担当的人,每次遇到突发情况,他都会第一个主动冲向前线。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五星坪三岔路口堵点整治成效明显(图) 兰州市五星坪三岔路口堵点整治成效明显(图)
  • 绵薄之力救助危困做公益慈善不忘初心——中国好人高平的志愿者之路(图) 绵薄之力救助危困做公益慈善不忘初心——中国好人高平的志愿者之路(图)
  • 兰州:郭光明 为鸟造房子的人(组图) 兰州:郭光明 为鸟造房子的人(组图)
  • “向高价彩礼说不”: 陇南5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图) “向高价彩礼说不”: 陇南5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图)
  • 浓浓乡愁感念恩人 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淳兰州古玩城举办个人油画展 浓浓乡愁感念恩人 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淳兰州古玩城举办个人油画展
  • 失散58年姐妹今日团圆 兰州两个姐姐昨日随同记者抵达西安 失散58年姐妹今日团圆 兰州两个姐姐昨日随同记者抵达西安
  • 最严整治来袭:兰州房产中介行业的 “他律”与“自救” 最严整治来袭:兰州房产中介行业的 “他律”与“自救”
  • 甘肃武警森林总队将投入多旋翼无人机用于火场侦查、定位和图像实时传输等领域 甘肃武警森林总队将投入多旋翼无人机用于火场侦查、定位和图像实时传输等领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